奶茶不加冰

模糊迷恋你一场,就当风雨下潮涨

一辈子活在夏天(现实向)

王俊凯视角:

       我不记得我是否爱过你,关于友情或爱情。但回忆年少所有心动,你仍拔得头筹。我曾真的想要手牵手一起走下去。温柔是真的,爱意是真的,或友情或爱情,你是我忙碌一天后认真想念的人。我没有什么遗憾,但想起来我总是会有些难过,但我们本该如此。“但凡肉体凡胎,一生有千百种遗憾,诸多种种,大抵都可归于这六个字。对不起,我害怕”我还记得我们牵着手穿过人山人海,你手心湿热的温度,我还记得每一次完美演出后对视一笑,我还记得凌晨的天安门,我还记得那年的台湾之旅。后来我遇到过好多人去过很多地方登上了更大的舞台,但我还是总想起从前。蝉鸣的夏天,汗湿的衣服。一想起你我的心好像从水里捞起来一样。我想一辈子活在夏天。长大后我好像再也不能无所顾忌的拥抱你,叫你的昵称。我有点难过但我们本该如此。

对不起我害怕。

梦中的白衣少年向我奔来牵我的手说以后也要一起走。我喜欢的少年打天上来 他无意掀翻烛火 点燃我双眸盛满的暮色。

少年不是假,爱意也不是假,没有其他人。

我想与你并肩成王。

我生命中无疑还好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一个会比得过遇见你的今夏。

我想一辈子活在夏天。

评论

热度(7)